Eternal fire

吾爱盲目,吾恨无助。

[UF]little piggy do not run

Underfell相关,偷懒摸个小短节


-Undyne的场合-


她把长矛旋得虎虎生风,在水域永远阴冷潮湿的地面上行走着。孩子跑得气喘吁吁,鬓旁的发梢被冷汗沾湿。它们固执地挤在颊侧,扫在目旁,恼人地阻碍着视线。

泥泞的脚步声却不紧不慢地跟上来,踌躇满志的女英雄好像胜利在望了。稚嫩的人类脸色惨白,自打掉下这儿后就受了不少罪。

“-这只小猪崽该去哪儿?”

TA依稀听见那鱼人轻轻哼着什么,大部分却是被长矛擦过风的声音、狠狠嵌进地面咔嚓嚓的声音所覆盖了。

相传塞壬之声可以将海上航行者蛊惑,将他们带进死亡之地。

而面前的战士则和着轻快的调子,将每一句残忍的措辞血淋淋地拖出。选择用最简易的也是粗暴的方式将那孩子拉入地狱。

攻击和水域奇妙的水色,还有她结实光滑多而鳞片的臂膀揉萃在一块儿发出凹凸有致的光。
箭头似的矛穿过那孩子的皮肉,将TA狠狠钉在地上。女英——不,女刽子手笑起来。

“-这只小猪崽该上屠宰场了。”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Eternal fire | Powered by LOFTER